芋圆爆爆朱.

afd:芋圆爆爆朱.

【时勇】冰块

迷糊的小杀手一枚啊*腹黑总裁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您有一份新的‘嘎了吗’订单~请注意查收~^_^”


张勇关掉手机,开始熟练的组装自己的狙 击设备,天气太冷了,要不是其他杀手懒得挣这个钱,怎么会轮到张勇这个迷糊鬼出动。


工作经验三个单子。第一个单子老板刚问他看到目标没有他就把人嘎了,结果老板要他保护目标,被骂的狗血淋头。张勇也可委屈了,tmd保护工作不找安保公司找杀/手组织,6


但后面两个单子纯粹是张勇太傻,连目标都搞错了。



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战神张勇已经成功进化了,现在他是——钮祜禄·战神张勇!


张勇打开电脑开始察看目标对象信息,啧!有点东西,怎么这么帅。


陆时,LY集团总裁,26岁

目标人物将于今晚参加慈善晚会,望尽快动手。

                                         ———雇主 L.


张勇收拾好装备后,轻车熟路地混进了酒店慈善大厅。


站在二楼隔间,张勇看着楼下相互恭维的商业人士,推杯换盏的各界精英。目光快速又集中的扫荡着整个会场搜寻着自己的目标。啧,看到了。


宴会过半陆时才姗姗来迟,应该是刚刚还在处理公务,眉间还有花不开的愁绪,应该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


陆时在周围保镖的簇拥下进了会场,脚下生风一般大步流星地走到了一位服务生面前,服务生也很有眼力见的递上了一杯香槟。


陆时想也没想直接一饮而尽,性感又突出的喉结随着液体流过喉管而上下滚动,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连青色血管都有了血族的味道。


只是极品,只是可惜了,今天落到我战神张勇的手里了,桀桀桀~张勇遗憾地想道。


张勇拿出了保温杯,从里面拿出了两块冰块含在嘴里,这是张勇为防止天气太冷呼出热气而暴露行动准备的。然后张勇调整好了自己的姿势,准备行动!


张勇将木仓口放在窗台口,自己则一腿半跪的姿势准备着,木仓口慢慢移动,陆时的脸出现在了倍镜里。



手指缓缓扣下,在即将开木仓的瞬间,一楼突然发生意外,有个喝醉了的酒鬼突然跑进来扑进了陆时怀里,嘴里还胡言乱语。保镖拉都拉不开,现场一片混乱。



张勇一时被八卦的气息晃了晃眼,回过神来继续瞄准时,发现目标竟然不见了!连保镖都不见了,糟糕!情况有变,先撤退!



张勇刚要直起身,突然后脑勺一痛,头发被来人揪住了,随之而来的是一身轻呵。


“就这技术还学人玩刺杀,木仓不是这么玩的”


头部被控制住了,张勇却仍然跪在地上,身体不自觉地向后倒,倚在了男人的怀里。


张勇刚要挣扎,却突然被来人用虎口处死死钳住脖颈逼迫他抬头。那人还过分地伸出了食指和中指进入张勇口中将冰块夹了出来,丢在了一边。张勇抬头的同时也看清了来人,居然是本应该在一楼的陆时!



张勇很震惊,陆时力气很大,最重要的问题还是自己已经暴露了,md,早知道就不贪便宜老老实实在家过冬了。现在好了,暴露了身份,只有被陆时抓去鞭 尸了呜呜呜~


看着张勇可怜的小眼神,陆时突然恶趣味就上来了。


“该怎么惩罚你呢?断手断脚?还是沉尸海底?”看见怀中的人被自己的话惊的轻抖,陆时才微微一笑,准备放开张勇。



但是变故突生,一股电流般的感觉涌上了陆时的四肢,头脑也开始发昏,浑身开始变热,一股难以言喻的燥热快要侵蚀陆时的大脑,作为男性的生理本能告诉自己现在该占有面前这个人,然后狠狠进入他,给他一个教训!



聪明如陆时,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不对劲了,刚刚那杯香槟有问题!



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了,陆时紧紧拽住了张勇,他感觉自己小鸡要爆掉了,tmd邦球硬。



张勇也不是真的傻,看了看陆时潮红的脸和已经搭好的小帐篷心下了然,一下子也不怕了。还十分嚣张的开始放话:



“哟哟哟,陆总,才三分钟就这么拉了?不是要搞我吗?现在你怕是连站起来都困难吧!”



张勇贱兮兮地说完还弯下腰拍了拍陆时的脸,全然不顾陆时越来越大的大宝剑。



美人挑衅,再加上物理buff,陆时觉得自己要是再忍下去自己就不是个男人了!


于是乎,陆时站起来了,脸色阴沉得能滴水。一步一步向张勇靠近。


张勇懵逼,张勇慌张!


“你你你…你不是站…站不起来…了吗?!”

“你别…别过来…啊!”

“别碰…别碰我啊”

“啊啊啊!你别挤了我都在墙角了”

“哼!我不会屈服的,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啊啊啊啊……臭流氓我打死你…哎呀!别扯我裤子啊!”

“错了啊!错了…我错了哥!…冷静啊!”

……



—————————————

彩蛋是后续,嘿嘿嘿看笨蛋美人被吃干抹净🤤🤤

家人们就是说陆时再不更新

我就要给他来篇be了桀桀桀


*ps:本篇灵感来自一个梗:某狙🐔手含冰块还被目标对象发现并狠狠修理嘻嘻嘻



评论(10)

热度(4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