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爆爆朱.

afd:芋圆爆爆朱.

【时勇】穿裙子初体验社死现场



今天!对于战神张勇来说,是非比寻常的一天!作为本校赫赫有名180猛男(划掉),今天终于有一展雄风的机会了。


呵,校蓝赛,我来了!


张勇的校草梦在被告知要一米八才能参加的时候破碎了,他拿着手机的手在微微颤抖,他不敢相信自己怎么可能没有一米八!张勇觉得自己跳起来,甚至可以把天都打穿!



这就算了,还要忍受刘嘉凯他们的嘲笑!


哼,篮球队少了本校草还能上场?!硬撑罢了!张勇如是想道。


不管同学的嘲笑和假意安慰。看着群里的报名表张勇自信的填上了自己的名字并骄傲的写上了XXXL!


哼!你们等着被本校草打脸吧!


班主任这时还在安慰我们的战神张勇没有一米八的既定事实,但我们勇哥是谁?开玩笑,根本听不懂。



在张勇在现充群里问老班在神神叨叨什么的时候陈陈直接甩了一条截屏出来,并问他,你先弄清楚你到底在填什么。



张勇疑惑,张勇不解,张勇定睛一看。


嗯,wc!怎么是校篮球拉拉队!

张勇这时才反应过来,就说怎么还要填尺码呢?!


宋思青,这时一句不合时宜的诗飘了过来,又狠狠的嘲讽了我们的小张同志一波:


“jk短裙迎风展,勇哥不要太自满”

竟然还有刁民附和!

“好诗好诗!”


张勇狂怒,谁知道他还有两个表呐!张勇撞墙的心都有了,看着群里还在继续的调侃,张勇觉得可以换个星球生活了


“拉拉队得穿裙子吧”

“有的人看似带上了面具,实则摘下了面具”

“我懂我懂”

“人如其名@勇哥🫣”


无所谓了,已经社死了,再强大的语言都伤害不到我了,张勇默默流泪,但是该挣扎的还是要挣扎!


张大帅绝不认命!


但是在自己跟班主任反复解释后,反而被误解的更透彻了,mad班主任还要鼓励张勇给他定最大号的裙子。



逃不脱的都会来临。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张勇穿着短裙进场的时候,死的心都有。


裙子太短了,张勇短裤都没这么短,而且最尴尬的是一进场,大家都盯着他,特别是陆时老看他,上半场球都没认真打。


可能是陆时的眼光太过于炙热,张勇不好意思的拉了拉裙摆。


其实张勇穿着啦啦队群很好看的,张勇的腿很长很直,而且最主要的是又白又细,简直就是腿玩年。


但是张勇真的跳得很烂,四肢用出了七零八碎的感觉,简直鹤立鸡群,面对朋友们的嘲笑张勇只想说:


屁股带火,别惹我!


张勇在中场跳完休息后,一边要给陆时他们递水,又要忍受自己同学们流氓般的调侃,一会儿这个摸一下腿一会儿那个掐一把腰,战神张勇的脸,这时候已经红的跟个峨眉山猴子屁股一样了。



看着陆时频频望向自己,张勇又不好意思极了,只能红着脸让陆时别看了,嘴里还在说:“这裙子是个误会你听我解释!我填错表了,谁知道他怎么同时发两个表啊!”



陆时被张勇的小动作逗到发笑,揉了揉张勇的头发笑着说:好好好,先不看”



yoooooooo!



------------------------

彩蛋后续陆时亲亲怪把老婆亲到哭🥵🥵800+






评论(1)

热度(2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