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爆爆朱.

afd:芋圆爆爆朱.

【时勇】耳光

“陆时陆时!出来玩吗,网吧开黑一起去吗?”放寒假在家烂了一周的张勇一枚兴奋的给同桌敲信息。


由于😷渐少的原因,张勇所在的城市已经解封了,所以,一大早张勇就给陆时发了消息。


‘’好啊,那张勇小同学可以下楼拿一下养乐多大礼包吗?‘’


过了几秒张勇一点开手机就收到了陆时的回复,激动的张勇看见这消息那不得疯?随便套了件阿迪的黑色长款羽绒服就跑下去了。


‘’勇哥,这儿!‘’陆时看见开始出现在自己视野里一路小跑的张勇连忙呼道。


当张勇跑到自己面前时,陆时才发现,张勇没有带伞,顶着雪一步一步跑向了自己,眼睫毛上还挂着几片微小的雪花,鼻子也冻的通红。



站在自己面前喘着粗气,一股热气呼出,打得脸微红。一副心急的小馋猫样让陆时忍俊不禁。即使是一周没见可能会有的生分都被张勇这一出打得烟消云散。



“勇哥下次不要这么着急了,看你拖鞋都穿反了。”


“可是你在楼下也会被冻着啊”张勇不好意思的说,还可可爱爱的缩了缩脚。


这直球打得陆时猝不及防,见张勇耳朵都红了还一直盯着自己,满是严肃,陆时还是忍不住笑了。


哎你们没对象,你们不懂。



“只要你回头,养乐多和我都在你身后哦勇哥。”


张勇不好意思的接过礼盒,领着人上楼换鞋去了。两个不正经的小朋友说好的换衣服换着换着又换床上去了,一会儿我亲你口,一会你亲我一口。


好像怎么亲都亲不够,哎,理解一下封控一个月的小情侣吧


等两人收拾好再出来已经是下午了,网瘾犯了的张勇同志领着陆时就直冲网吧去。嘴上还念叨着什么游戏还是在网吧好玩。



两人一起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杀的战神张勇那是一个酣畅淋漓。



正准备又开一局将对手斩于马下,不料有人给了自己一大嘴巴,

张勇那是一个智商净化,

陆时看到真是急的骂🐴

那人嚣张让大家不要惊讶

说陆时怎能跟他一起玩耍

难道誓言全都做假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重来!


张勇游戏打得正嗨呢,突然来人一个箭步流星将自己的耳机扯下,上来就给了他一个大逼兜。


他根本就不知道一个大逼斗对于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有多大的伤害!!


张勇当时就是一个被打懵的状态,脸也迅速红肿起来了,当即眼睛里就聚集起了水雾,天生的痛觉太过于敏感让张勇压都压不下去眼睛里这股涩意。


陆时发觉时连忙把人拉开,但还是慢了一步,清脆的耳光声已经响起


陆时连忙去查看张勇脸上的伤,小心翼翼地捧起他的下巴查看,设备他都豆大的泪珠一颗颗砸下来,直接哭进了陆时心里,心里一阵止不住的心疼,眉心也止不住的跳。


妈的真的要火了。陆时觉得自己平时还是挺讲道理一人,今天遇到这事要是自己挨了一巴掌也就算了。


问题是凭什么打自己小朋友,自己都舍不得碰的小朋友平时养着惯着,捧在手里怕飞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今天平白无故挨一巴掌。


忍不了了,艹!


陆时小心翼翼给张勇吹了吹,看张勇眼神都已经哭都不聚焦了心更焦了,连忙让前台拿药来仔细的涂上。


然后才开始看向罪魁祸首,挺清纯的一个小男生,秀气的五官在极度愤怒而扭曲的五官之下显得狰狞可怖。


“我给你三秒说出你打他的理由”陆时声色俱厉地说。


“陆时!你凭什么跟他在一起!你说过的!你说过!你要做我的王子!我的!!”那小白花声嘶力竭吼道


“3”

“陆时,你不是说过要跟…”

“2”

“呵,怎么了?你还要为了他打我不成?”

“不说是吧,我也不说了,你tm现在开始也最好一个字都别说了”陆时说完就上前揪住了小白花的领子,一路向外走,走到门口还不忘给张勇说一句 “乖乖等我”


陆时连拖带拽将人弄上天台,将人弄在了围栏旁边,别多想。他并没有什么极端想法,只是知道小白花的弱点就是极度恐高。


果然一站上天台小白花的腿直发抖,刚刚不敢触碰陆时,现在却变成了揪着他的袖子不放,强忍着一会儿没说话,实在忍不住了,又弯下腰打着干呕。


小白花开始求他放自己下去,说什么不能对他这样。


陆时当时就气笑了。说的话却一个字比一个字没有温度。


“不能对你怎样?啊?我是不是太给你脸了?平时你来骚扰我,我已经视而不见想给你留点脸面,你今天跑这儿来打我男朋友是什么意思?”


“我说过我们只是一起演了一场爱情话剧仅此而已!你为什么非要认为我是你男朋友,要不是勇哥当时没有空,你觉得那个角色轮得到你吗?我说过我们连朋友都算不上,只是同学。我最后警告你一次,再这样我就把你绑在天台上好好玩一天!”


说完,陆时将他往地上一推,毫不犹豫地走了,丝毫不再管后面那人撕心裂肺的呐喊。



张勇回到包间门口,深呼一口气,然后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




-------------后续彩蛋里哦

操作不易,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