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爆爆朱.

afd:芋圆爆爆朱.

【时勇】奖牌

      张勇今天很愤怒💢。

   

      原因是陈陈已经拿着刘嘉凯给他跑的keep奖牌炫耀了一天了,没错,就是那个跑5.20公里就可以得到的奖牌。


       可馋死张勇了。张勇也立志过要搞一个,笑死,自己根本没有能力跑完5.20公里:)但是又不好意思跟陆时开口,都眼巴巴的望了一天了,看上去可怜死了。


        当然,这一切都被陆时不动声色的记了下来。


        日暮落下,陈陈的奖牌被余晖照耀着闪烁的光芒是那么夺目!简直要将战神张勇的双目刺瞎!


        不行,哒咩!我战神张勇实名拒绝,受不了了,我必须有一个,mad:)可恶!


   ——



        张勇已经连着一周晚自习下课后都在练跑步了,但没一次跑完的:)总是跑着跑着就赖皮,要陆时拉着跑,要不然就坐地上赖着。


        “算了吧,勇哥,实在不行我们不要了好不好?”陆时蹲下来擦了擦张勇额头上的细汗,又给他扇了扇风。

         “不行!我一定要跑完!拜托,战神张勇怎么可能不行!”

          “好吧,那我陪你,身体不舒服了就告诉我哦”

          “谢谢同桌!”



           经过他几周不懈的努力后,张勇的身体素质终于可以支撑他跑5.20公里了,张勇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奖牌,太感人了啊哈:)


           第二天大清早他就毫不犹豫地拿着奖牌到陈陈面前显摆,还晃来晃去的,最后只得到了两个字的回复:

   

     “幼稚”


     ?啊你怎么骂人?不是你先比的嘛?


      张勇委屈,张勇不说,张勇要找好同桌。


      其实经过这几周的训练后,其实张勇为了拿奖牌也不只是满足自己的好胜心,毕竟这玩意儿拿了也没什么用,而且自己同桌陪着自己跑了这么久,确实也该值得自己送他一块奖牌。


     张小勇你可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收到奖牌的陆时明显一愣,他没有想到张勇这么努力得到的奖牌,居然送给了自己。


      不行了!恋爱脑要长出来了:)陆时觉得自己结果奖牌的手都是颤抖的,陆时看着张勇小心翼翼望着自己的样子,好可爱!陆时忍住鼻血喷涌的感觉,对张勇说:“勇哥,其实我也有东西给你,你跟我来。”


       陆时带张勇回了家,把人领到书房,先是把书架上所有的竞赛奖牌与金杯随意挥在一旁,再小心翼翼地将张勇送给他的奖牌放了上去。

       最后才领着张勇到一个箱子面前,说:“打开它”



    张勇缓缓伸出了手…

   





--------------------------------


后续在彩蛋

我发现无论写什么,最后的结局都是通向bed:)

乌拉~拉灯拉灯🤪

评论(8)

热度(72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