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爆爆朱.

afd:芋圆爆爆朱.

【时勇】些许甜饼番外

恋爱降智日常



1.


中午一踏进教室,陆时就看见张勇乖乖的捧着一瓶养乐多在安静的喝。懒洋洋的阳光打在张勇的侧脸上显得是那么岁月静好。


然,陆时不知道是怎么脑子一抽,突然就想去逗逗张勇。


“在喝奶啊勇哥,我猜这是一瓶母牛奶”陆时高深莫测地说


“啊陆时你回来了!什么啊,为啥呀,你咋知道的啊?”张勇突然一愣,满是疑惑的小脑袋瓜百思不得其解,难道同桌已经这么聪明了吗,看一眼就知道牛奶的公母啦??


“为什么啊陆时~这上面又没写你怎么知道的啊?”


“是吗?那我再尝尝…”说着就俯下身低头亲在了张勇嘴角,还伸了舌头舔了一下张勇的嘴角。


“确实是母牛奶啊~勇哥你好好想想看是不是啊” 


陆时说完就势坐了下来看着被刚刚那个吻惊到发呆的张小朋友,看着他很疑惑又不好意思问脸憋得通红后,是在忍不住,将头埋在臂弯处笑得肩膀都在止不住的颤抖。



看着陆时,张勇更不好意思了,脸都红到了脖根,自己又不好意思问,只能悄悄嘀咕:“这难道不是概率问题嘛?他怎么知道是母牛奶的呀不是有50%的概率是公牛奶吗?”



张勇还是太单纯了,待到要放学了张勇的脑子才转过弯来,一时无语又害羞,对着陆时就是一句:


“陆时~你变坏啦!”


这幅炸毛的可爱模样又引来了大灰狼陆时的好一顿蹂躏。




2.


没错!我们的高冷学神陆时又在招惹媳妇了。


“勇哥,你说,1-10之中有几个8”

“一个啊”张勇挠了挠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陆时总喜欢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那1-100呢?有几个8啊?”

“那当然是9个啊,8、18、28…98。我记得可清楚了”说完,他还骄傲的仰了仰头,脸上的小表情尽是得意。


陆时觉得张勇真的太好玩了,于是又逗他:


“那80、81…呢?你怎么没算完啊”

“啊对!等我数一数!”


看着低头乖乖一遍一遍掰手指头的张勇,陆时又没忍住,抱着人狠狠亲了一下,将头埋在张勇肩窝处又笑得发抖。


张勇此时还在认真数手指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刷视频看到的这个梗笑死我了。


勇哥你猜为什么你喝的不是公牛奶哈哈哈哈哈


最近有些忙可能只能写番外了抱歉啊


彩蛋看张勇叫老公



评论(9)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