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爆爆朱.

afd:芋圆爆爆朱.

【时勇】收拾了他就不能收拾我咯~


*收拾了他就不能收拾我咯~

*顺手的事^_^



五一社畜张勇在最后两天终于抓住了假期的尾巴,赶完了工作。


张勇起身伸了个懒腰,修长的腰身曲线在身体的舒展下若隐若现,姿态像极了可爱的银渐层猫。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张勇就立马召唤了好朋友刘嘉凯一起来吧,来吧~相约酒吧


电话那头的刘嘉凯不禁嗤笑:“怎么?陆时能让你去?本来你这么多天都在加班饮食不规律,他就不高兴,你胆子肥了?敢顶风作案”



“废话少说!打住啊!陆时…陆时他怎么会凶我,这个家我说一不二的好吧!”张勇略显心虚的回了消息。



其实只是因为陆时今天也有应酬,应该会很晚回家。笑死,根本不会知道张小勇同志在打什么坏主意。



“…那好吧,我去摇人等会见”

“好,看我今天怎么一展我战神的雄风!”


晚上九点,夜恋酒吧


‘’来来来!再来一杯,干了干了哈!都别跟我搁这儿养鱼哈‘’张勇干了一杯又一杯,脸上红晕一片,眼角也是化开了的绯色灯光打在他湿润的唇上,极其诱人。


‘’你可悠着点吧小祖宗!陆时知道了是真的会砍了我的,阿西巴!你给我不准喝了,放下!放!放!放!‘’刘嘉凯见张勇抱着酒瓶一直不放,只好自己动手抢了。


也不知道张勇哪来这么大力气,硬是不撒手,嘴里还嘟囔着什么骂人的话,刘嘉凯也听得不是很清楚。


一会是什么希望神官发财死老板,一会又是什么陆时什么太大了。刘嘉凯简直无语。


见张勇真的已经喝嗨了刘嘉凯真的很崩溃,说好的有分寸呢?这他娘的还展雄风?狗熊的熊吧!



见张勇这副样子,刘嘉凯也不指望他能醒过来了,只觉得不好交代。只好将过来找张勇要联系方式的男生女生全部拒绝了。笑死,让陆时知道了这不得发大疯。



‘’张勇小同志,记得接电话哦~‘’一阵专属录制的手机铃声响起。刘嘉凯一愣,随即就捂住自己的脸,不禁感叹:妈妈呀!快来把我抱走吧!


饶是喝的烂醉的张勇听到铃声也醒了几分。反应过来自己喝的太多了,连忙放下酒瓶,拍了拍脸。



等到眼神都清澈了几分后咳了咳小心翼翼地接起了电话,试探性地开口:‘’陆时?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不是还在应酬吗?结束了咩,要不要我去接你啊‘’



这小夹子,刘嘉凯都不忍直视,看来张勇说什么在家里说一不二也应该是假的。看看,看看!就这谄媚的样子,可就被陆时吃的死死的。



‘’你在哪里?‘’陆时直奔主题,声音即使是隔着听筒都带着几分寒意,张勇的第七感告诉自己路是现在心情不好,非常不好。



‘’我?我在…在家啊‘’张勇摸了摸鼻尖,有点心虚,骗陆时会让自己有一股超常的负罪感。


‘’是吗?‘’陆时声音悠长

‘’是的呀~‘’张勇故作乖巧

‘’那你猜我现在在哪里?‘’

‘’我猜不到,你在哪里啊告诉我好不好?‘’喝醉后的张勇思考有一点不连贯。



‘’宝贝,我在你有后方的卡座,过来跟老子碰一杯‘’


陆时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感觉就像看到了林黛玉开鬼火创人。陆时看到自己的小太阳出现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好像看起来气定神闲,应该是背着自己来过不少次了。陆时舌尖顶了顶腮。可以啊张勇,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张勇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第一反应是陆时怎么在这,第二反应就是今天玩完了。于是张勇灵机一动,决定先发制人。


呵,你可太聪明了张小勇!

‘’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应酬吗?什么应酬需要到酒吧来?‘’张勇提出问题。


‘’投资人的儿子中二病犯了,谈不拢就非要拉我来酒吧拼酒证明谁是最有种的男人。‘’

‘’那你们谁最有种?‘’张勇玩笑似的语气像一把钩子,句末语调微微上扬,勾的陆时心痒痒。


陆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随手指了指卡座上醉的不省人事的人。


可恶,这个逼好成功!张勇心里不禁感叹。


‘’那你呢?勇哥,怎么还骗人啊,还是说你把酒吧当家?‘’陆时语气委屈,仿佛在控诉一个负心汉。


可恶!居然是用美男计,张勇根本顶不住陆时的美貌攻击,三下五除二就招完了。


张勇丝毫没发觉陆时已经轻描淡写地解决了问题甚至反降了张勇一军。



搞清来龙去脉的陆时首先给陈陈打了电话,解决了刘嘉凯这个麻烦,然后望向张勇,微微一笑。


看着陆时不怀好意的微笑,张勇咽了咽口水,说出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收拾了他就不能收拾我了哦~‘’说完还给了陆时一个wink,陆时承认,冲击力很强,没错,想曰


陆时回以微微一笑,薄唇微启:‘’顺手的事。‘’


可恶!怎么你36度的嘴能说出这么冰冷的话。


于是乎,在张勇的惊呼下,自己被陆时扛在肩上回了家,期间想反抗,未遂。乃弃



陆时甚至还打了几下张勇的屁股以示意别乱动。蜜桃tun在陆时的拍打下乱颤,看的陆时心痒痒。



不过没关系,该勤奋地耕耘一下张小勇了!


劳动节嘛,劳动为主才对嘛


后续内容在隐藏结局里,可能会挂,挂了再说,旋转+镜面翻转


谢谢观看


-----------

题外话:我就想问大家,我假期调完修一天半,你们呢?家人们谁懂



烦死了😡

评论(3)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