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爆爆朱.

afd:芋圆爆爆朱.

【时勇】腹黑太子纯情妃




1.成亲



陆朝一统,龚建六年,天下安定


为巩固地位,君主下令,让东宫太子陆时与镇守边疆的张氏联姻。


本应美事一桩,可坏就坏在张大将军并无女儿,可皇命难违。


只得嫡长子张勇被迫顶上,成婚那天,红妆十里,金叶随行四撒。倒也是让四起的流言暂停了下来 ,百姓也专心致志地捡钱。


但京城里谁不知道,这皇帝老儿为了自己的皇位,给自己儿子讨了一个男媳妇儿。一些看好戏的贵族公子哥跟其他皇子有看戏的,也不乏担心的。


谁不知道这偌大的京城最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丰神有礼的男人就是太子陆时,大半个京城的小姐都倾心于他。


原本还在想着太子都弱冠之年了,该娶媳妇了,现在好了。一道圣旨,天降太子妃,还是个男人!京城里的姑娘都气个半死!


可最生气的,就是当事人张勇了。作为世子,张勇自幼边塞长大,每天的日子就是射箭骑马,偶尔抓两个小流氓贡献一下正义,日子好不惬意。


可突然告诉他,你以后不能在草原里飞驰,不能感受马蹄掀起狂沙漫卷,不能再同大鹏翻千山越万水了。要把他同那些思想固化的老古董关在一起,天天只能望着自己的夫婿什么时候回宫,什么时候上朝,天天足不出户。


这种一眼就能望得到头的日子张勇才不要!张勇决定在太子按礼数上门的时候就跟他摊牌,自己是不会嫁给他的,自己是个男人,又不是女娇娥!


张勇如是想着,自己以后是要上战场的,要打胜仗当常胜将军的!怎么能拘泥于儿女情……长


笃定的话语在看到陆时进门的一瞬间戛然而止。


来人不是一般的俊朗,陆时一手背于背后,一手摇扇,青丝被扇的轻颤。一身玄衣上上遍布金色刺绣,虽穿着黑衣,却给人玉面书生的感觉。身形修长又充满力量感,看谁都面带笑意,至少面子上是做足了的。陆时被人簇拥着走进来,步履间身姿贵气让人有一种感觉。


儒雅,对!就是儒雅。张勇觉得陆时跟所有张勇见过的边境男儿都不一样。


在边塞,各族文化交融,张勇的朋友都大多是热烈开放的。而陆时不一样,从陆时一进门,再到与他交谈,看着他又向自己爹娘问候,举手投足之间大方又疏离,实在矜贵。


现在张勇可算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女子为他着迷了,即使自己是个男人都不得不承认陆时的确很有魅力。修长的手指却筋脉明显,言语间喉结翻滚,太性感了不行不行好色啊!


于是才仅仅见过一面,张勇就说服了自己:陆时这么帅,我也不吃亏啊,谁能保证成亲了不能和离啊,腻了直接踹了呗。再说这两年边塞无事,百姓安居乐业,有机会再当常胜将军也不迟!


于是都到大婚这一天了,两人都一起坐上马匹巡城结亲了,张勇看着自己胸膛上的大红花还在傻笑。高高兴兴的跟在陆时身边露脸。



2.日常


刚成完亲,两人喝完交杯酒,陆时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张勇就突然往床上倒去,还以为怎么了,陆时弯下腰去看,发现张勇小脸通红,双眼紧闭,皱着眉嘴里嘀嘀咕咕地,这样子应该是醉了。



陆时轻笑,刮了下张勇鼻子,刚要把人往枕头上带,结果张勇一皱眉,在身后掏着什么。



陆时直觉不对劲,往旁边闪,还是没躲过,一颗又大又红的红枣直接砸上了陆时的脸,陆时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抱起张勇进了密室(别问,问就是隔音效果好)


‘’在边塞野了十几年把我忘了就不说,还砸我,勇哥你太过分了,我要惩罚你!‘’陆时说完低下头直望张勇怀里钻,把张勇逐渐剥光。


两个时辰以后……


‘’别咬了陆时!你是狗吗?‘’

‘’夫人你醒了?亲亲我,快‘’

‘’我才…不要…唔!‘’

‘’那夫人亲亲他好不好,好烫啊‘’陆时还握着自己的驴玩意晃了晃,把张勇活是从酒蒙子吓醒了。


就一个感受,擀面杖,今晚屁股怕是保不住了……


在陆时的每日滋润下,才三个月,张勇就胖了一圈,脸更粉了腰更软了屁股更翘了。这是张勇才反应过来,什么清冷贵公子!本就是匹色中饿鬼。



这话一出,陆时直呼冤枉,忙道:‘’我只对夫人流氓‘’然后又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自己的话绝非虚言,只是苦了张勇了,宫女们很疑惑为什么经常看见太子妃扶着腰步履蹒跚,嘴里还骂骂咧咧的,骂得还是太子殿下,那可是储君诶,将来的圣上。



却也没人敢阻拦,毕竟太子殿下可是出了名的‘’惧内‘’



张勇觉得日子倒也过得清闲,只是心里空空的,太闲了。而且这偌大的东宫找不出一个人与自己练剑,才小半年,张勇就有些耐不住了。



3.小别


龚建十三年,皇帝驾崩,太子继位。一时四方兵变,局势不容乐观


陆时上位时,连登基大典都取消了,封后大典在张勇的极力劝阻下也还是没有办。


陆时想的是昭告天下自己的妻姓甚名谁,而张勇,想的却是这样应该就不会对他的子嗣传承与太大的影响了吧。



前几天朝中几位大臣联合上书给皇后,希望张勇能劝陆时纳妾,让皇家血统得以传承。



张勇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反应,自己也不小了,霸占了陆时这么多年,足矣,安慰自己良久,张勇强压住内心的无措慌张与绝望难过。



向皇上递交了请战书,想支援父亲镇守边疆。陆时感觉到了张勇想逃离自己了,太明显了。但与情于理他都没办法拒绝,斟酌了几日,陆时作为一个帝王,同意了张勇的请求。



张勇还是踏上了那条回家的路。走时张勇将寝殿收得很干净,这七年他也已经学会了很多伺候人的活,不再是那个毛毛躁躁的愣头青了。



人走茶凉,张勇在这里生活一场,留下的唯一痕迹居然只有一纸和离书。


一张纸写不完张勇七年的苦楚与孤独,他爱陆时,这是必然的。只是,他想为自己活一遭了。


自古帝王最无情,张勇想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陆时是必然给不了的,再耗下去,又有什么意思呢。



--------------------------------------


想看be的宝子看到这就可以了,就当作一个oe,让陆时为了权柄放弃老婆,老婆为了自由放弃陆时。


后续在隐藏结局,甜甜的he


评论(17)

热度(124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